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5阅读次数:来源:科学部分享到:

会谈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落实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与省政府四方共建学校协议,加强与中石油的深度合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要求,3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率队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会见了张清华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和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会谈。

中石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侯占宁,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志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校科学部、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等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谈。

张清华回顾了“四方共建”有关情况,介绍了学校在更名、校区建设、硕士点、重点项目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对中石油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落实共建协议,与中石油及下属公司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结合中石油在华南沿海一带的产业板块布局,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段良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中石油集团公司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石油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正统筹推进“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在广东揭阳、广西钦州均有大型项目上马,人才需求量大。学校区域地缘优势明显,石油化工特色鲜明,可以提供有力人才和科技支持,合作前景广阔,共同为国家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 科学部)

撰稿:孙国玺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率队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