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3-03-17阅读次数:来源:双创学院分享到:

3月17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官渡校区学科楼701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共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慧鱼创意组合模型联合实验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经理邓伟,学校教务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万勇对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能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学校教育资源更加贴近企业需求,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邓伟介绍了公司及学校参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慧鱼教具作为平台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

双方举行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赛事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


(文/图 双创学院)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联合车管所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时段创文巩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