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时段创文巩卫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来源:宣传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时段创文巩卫工作会议。宣传部、总务后勤部、团委、学工部、保卫部、二级党委(党总支)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茂名市委常委张惠灵对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及2023年度工作部署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2023年重点时段创文巩卫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团委负责人传达了茂名市高校、职(技)校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志愿者招募分配安排计划。学工部负责人回顾了往年学校创文巩卫工作情况,提议各单位、部门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党委(党总支)就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及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创文巩卫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助力茂名市创文巩卫综合测评工作顺利过关。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四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文/图 宣传部)

撰稿:肖烨    审稿:蔡雯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篇:万勇带队调研师范教育实习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