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吉林化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

时间:2023-03-13阅读次数:来源:研究生部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3月13日上午,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金朝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研究生部、科学技术部、教务部、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研究生导师、两校联培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万勇对金朝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两校同属化工类高校,有着类似的办学特色,希望不断丰富和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两校高质量合作再上新台阶。

金朝辉介绍了吉林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经验。双方就硕士点建设与发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与会联培研究生分享了在广油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收获。


(文/图 研究生部)

撰稿:梁晓蓓    审稿:范忠烽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万勇主持召开2023年度校内预算“一下”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校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