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茶话会

时间:2023-01-1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茶话会。学工部、后勤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与西藏籍、陕西籍的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学工部、后勤处、校团委负责人代表学校向现场师生致以诚挚问候,给每位留校学生派发“新春红包”,送上春节礼品和新年祝福,让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年的味道。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爱之情,并分享了期间学习、生活的安排进展和收获体会,表示会努力学习,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合作,落实值班值守,定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通过物资资助、心理关怀等形式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业指导和后勤保障服务,切实将关爱落到实处,确保每一名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慰问现场

撰稿:张莹敏 劳小丽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当选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单位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