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14篇征文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中获奖

时间:2023-01-2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与茂名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有14篇征文获奖,获奖篇数位居所有获奖单位之首,其中一等奖1篇,由张小梨获得;二等奖6篇,分别由卢诚、唐少莲、候巍巍(陈奕秀)、刘梦华、程莉莉、叶红霞获得;三等奖4篇,分别由闫亚平、谭宇生、赵佩、江文红获得;优秀奖3篇,分别由曹晓飞、张玲、刘习根获得。

据悉,本次征文是茂名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茂名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加快茂名现代化建设,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的一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102篇,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


(党委宣传部)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下一篇: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