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万勇等分成六个小组,以走访、电话、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管理干部代表、以及部分患病和家庭困难的师生,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校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时,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征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鼓励患病职工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早日康复;勉励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暖心举措,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关爱,切实为教职工解忧纾困。受慰问的师生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由衷喜悦、倍感自豪,并对学校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愿,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

撰稿:吴福贵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14篇征文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中获奖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