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余长林教授荣获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精英)三等奖

时间:2022-12-24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北京颁发了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余长林教授荣获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精英)三等奖。

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促进奖”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有关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审出257项。其中,生产力促进奖(服务精英)奖63项,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奖46项,生产力促进奖(发展成就)奖34项,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奖114项。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国科奖社证字第0083号),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负责评审与授奖工作。该奖由各省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级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推荐,旨在授予在自主创新和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

获奖证书


撰稿:余长林    审稿: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首次获评广东省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

下一篇:闫亚平博士获得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