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12-22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保卫处、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办、西城管委办、网信中心、团委、图书馆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为民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强调要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室安全、校车和学生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治安防范、极端天气自然灾害的防御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保卫处部署迎接2022年度市直单位联合考核检查有关工作,各单位汇报落实《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工作的排查、整改情况。

会后,参会人员分两组对官渡、光华校区和西城校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络机房、教学楼、食堂、在建工地、车队、实验室、涉疫防控区域及临时隔离点等重点部位,查看了各类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疏散通道和临时隔离点等情况,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223102717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223102733

检查现场


撰稿:柯思毅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闫亚平博士获得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学校获评团中央帮扶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基层团组织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