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

时间:2022-12-13阅读次数:来源: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分享到:

获批名单

12月1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2〕1649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标志着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学校科技园于2020年1月挂牌成立,由广东广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依托学校围绕茂名石油化工产业强链、补链、延链需求形成了鲜明的特色,致力于为学校打造健全、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学校将以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技园的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积极探索成果转化新机制,完善创业服务提质,增强源头技术有效供给,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努力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集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开放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创新高地,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

撰稿:邓龙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获评团中央帮扶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基层团组织典型

下一篇:云浮校友会向学校捐赠3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