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4A等级

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9月30日,广东省民政厅公布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4A等级。

4A等级名单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严格遵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组织章程,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基金会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开展了大量细致且深入的工作。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在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过程中,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优化建议。

据悉,此次参加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的基金会共计50家,其中获得5A等级16家(其中高校2家),4A等级12家(其中高校3家),3A等级17家,2A以下(含2A)5家。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以及政府奖励。获得4A等级及以上的社会组织才可申请设立、组织开展评比达标表彰项目。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检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