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9月30日下午,因台风雨来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科技会堂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李为民、万勇,茂名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陈言霞上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总结大会。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检阅了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同学们以严整的军姿、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单兵队列、统一内务和安全教育学习等军事训练,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理想信念、意志品质、能力素质和纪律观念,同学们更是用辛勤的汗水与顽强的斗志,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颁奖现场

陈言霞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

李为民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行为习惯延续到学习生活中去,要做到“四个发扬光大”:一要把军训激发起来的爱国热情发扬光大,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自觉性。二要把军训培养起来的顽强意志、良好品格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三要把军训培养起来的力争上游、不怕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四要把军训培养起来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扬光大,遵纪守法、与人为善、和谐相处,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


(文/党委武装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4A等级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