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2022年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为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9月份安全稳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十分特殊重要,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重点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十大方面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不懈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行踪去向和健康状况,未雨绸缪、周密管控、严防死守,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

撰稿:陈思敏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