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享到:

9月24日-26日,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光华校区考点和西城校区考点共有6602名考生参加考试,圆满完成各项考试工作。

巡视现场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茂名市招生办主任王志维、茂名市卫健局疾控中心科长罗光毅与学校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继教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同志巡视了各考点和考场情况,对试题保密管理、健康信息监测、考生通道设置、考场安排布置、疫情防控举措、考生安保服务等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针对这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万勇分别主持召开了由市疫情防控办、招考办、交警等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多场次、多部门考前工作协调会,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组织考务工作会议及岗前培训,并实地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考场布置落实情况。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朱越来    审稿:刘成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化卓19级胡一凡同学在纳米材料顶级期刊Small发表研究综述论文

下一篇:广油学子成功晋级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