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受邀到省红十字会作经验分享

时间:2022-08-12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8月10日至12日,全省红十字系统2022年组织宣传业务培训班在广州召开。地级以上市红十字会分管组织或宣传工作的相关同志,地级以上市红十字会、机关各部室以及直属单位宣传骨干参加培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作为全省两所受邀高校之一,在会上作了红十字标准校建设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现场

学校团委负责人、红十字会秘书长介绍了学校红十字标准校创建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总结了学校红十字标准校建设的“四个经验”,即坚持高位推动,构建组织体系“一盘棋”;坚持三级联动,筑牢责任体系“一张网”;坚持建章立制,用活制度体系“一根针”;坚持舆论引导,汇聚宣传体系“一条心”;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四个规划”,即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实践育人、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健康教育、传播人道精神,增强“三救”实力、坚持正面引导,提升“三献”水平。

此次经验分享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红十字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获得了省红十字会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程妙玲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参加2022年广东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调研研讨交流会议(高校组)

下一篇:广油学子连续十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南赛区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