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2022年广油第二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6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活动现场

8月6日下午,2022年广油第二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心悠然杯”在广州市番禺区木生缘足球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足球队总教练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参赛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周如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校友足球邀请赛对激发校友组织活力和促进校友间交流的积极意义,高度赞扬了承办和协办这次活动的广州校友会、相关企业及各地校友会。他指出广油人心怀广油情,心中有情,脚下生辉,希望在绿茵场上奔跑的校友们通过这次活动,追忆求学中的珍贵情谊,与母校携手创造更多辉煌。

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雄致欢迎词,他代表广州校友会热烈欢迎学校领导以及代表各地校友会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和球员,预祝各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颁奖现场

经过几轮激烈争夺,广油广州青年校友队获得冠军,广油广州元老校友队和广油深圳校友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赛事由广油校友总会主办,广油广州校友会承办,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为广油广州元老校友队、广油广州青年校友队、广油梅州校友队、广油深圳校友队、广油茂名校友队和广油佛山校友队。2023年广油第三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将由佛山校友会承办。

此赛事受到了广东体育频道采访播出。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茂名赛区)暨“油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首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