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的委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党委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共建部队及退伍师生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女兵队篮球场改建竣工剪彩仪式及赠送慰问品

7月27日,慰问队对某部队进行了节日慰问,并向部队战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队还参加了由学校校友捐赠的女兵队篮球场改建竣工剪彩仪式,观看了战术射击等科目演示。部队领导对慰问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慰问队与退伍学生、退伍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

7月28日,慰问队对校内抗美援越退伍老兵代表李土生及优秀退伍学生代表等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老兵们介绍了入伍时部队的情况,也追忆了刚到学校时的情景,现在虽已暮年,但仍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在校风建设等方面贡献绵力。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茂名市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下一篇:广油学子蝉联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