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22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省党代会召开后,学校团委及时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大会精神,特别是对群团组织提出的重要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各级专职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团委负责人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精心部署学习活动,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全校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主题团日活动等拓展学习形式,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内涵。学习宣传活动覆盖学校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3万多人次,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文/图 校团委)

撰稿:何华烨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

下一篇:广油学子在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