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在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2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6月19日,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油学子获得1金2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光伏铠甲-光伏封装材料和设备工艺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何佩宁,指导老师:徐祥福、陈星源)获得金奖;脱硫新锐——燃料油脱硫新技术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谢语琦,指导老师:王寒露、曾兴业、李哲)与Polycool聚冷科技-零能耗辐射制冷超材料先行者(项目负责人:吕英杰,指导老师:吴铛、班建峰、李哲)获得铜奖。

参赛项目团队

据悉,此项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共有42所学校166个项目参加初赛。大赛举办了三届,培育了女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搭建了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了关心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向美而行、美育浸润——学校走进对口帮扶学校开展美育浸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