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向美而行、美育浸润——学校走进对口帮扶学校开展美育浸润活动

时间:2022-06-22阅读次数: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享到: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团队先后走进七迳镇中心小学、旦场镇中心小学、公馆镇中心小学、金塘镇第一小学等四所对口浸润学校开展美育浸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党劲教授、音乐学专业主任黎明辉、胡洋副教授、声乐教师麦雯一行20余名师生团队走进茂名市公馆镇中心小学参加“诵读红色经典、浸润快乐童年”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以“高雅艺术进校园”的美育浸润形式给公馆镇中心小学带来了《大海啊,故乡》小组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公馆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感受美、欣赏美、发现美,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为之后相关的美育课程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育浸润活动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广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组建了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团队,一对一落实对口学校帮扶任务。在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而有效的工作。

(文/图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黎明辉    审稿:刘美 党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李为民带队到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