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宣讲会

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宣讲会。茂南区武装部政委王建文应邀来校为同学们宣讲入伍知识。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宣传部负责人及退伍学生代表、应征报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武装部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及下半年报名情况。

王建文对学校去年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分析了广东省和茂名市在征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重在宣传。他分别从为什么当兵、入伍的条件要求、入伍的意义等三方面对2022年征兵政策进行解读,并为应征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答疑。

微信图片_20220519095845

宣讲会现场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文: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带队到茂名市教育局和信宜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篇:广油学子在广东省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