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

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评估现场

5月11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组织评估专家组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评估汇报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基金会副理事长、部分理事、监事、秘书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清华首先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学校基金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能够为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指引,有效促进教育基金管理使用规范化运行,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检视、全面整改、全面提升。

周如金从“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方向”、“坚持高位推动,精心谋划细布局”、“坚持依法办会,规范管理增效益”、“坚持公益定位,创新思路显特色”、“坚持慈善初心,以史为鉴再出发”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基金会评估工作报告,重点阐述了基金会特色项目的运作与发展。

评估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基金会的工作档案、项目档案、财务档案等相关资料。专家组就所负责的相关内容做了细致反馈,对学校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重视、工作流程规范、档案整理细致、项目特色鲜明。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基金会在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公益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完善。

周如金对专家组给予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基金会将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理念全面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有质量、更有特色的贡献。


(文/校友办 基金会 图/校友办 基金会 新闻中心)

撰稿:张旖轩 陈静文    审稿:黄克明 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下一篇:广油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