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率队到某部队某部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2-01-2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率队慰问某部队,表达全校师生对共建部队广大战士们的节日问候。慰问队由党委武装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组成。

参观荣誉室

部队领导对慰问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慰问队先后参观了荣誉室,观摩了女兵匕首操、男兵拳术训练、装备展示,并向部队战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赠送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周如金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希望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大学生征兵入伍等工作中,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共建部队的合作交流,实现军校双方的互通共赢,共同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和部队建设迈上新台阶。

慰问现场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开展“青春情暖 团暖冬日”关爱留校大学生行动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