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实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奖零的突破

时间:2022-01-07阅读次数: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享到:

获奖公示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项目成员:侯嘉乐 陈楚标 邓晓冰;指导老师:李新超 孙国玺 刘美)勇夺国家级二等奖1项,实现了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奖零的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每2年举行一次,目前已举办了15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在校大学生科技竞赛,该竞赛得到社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也是检验学生电子设计实践技能的金标准。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17所院校的19735支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参加。各省赛区测评排名前8%的队伍参加了全国测评,全国总参赛队伍的前5.6%获国家级奖项,全国共1113支,广东省有54支参赛队伍获得国家级奖项。

在双创学院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开展了竞赛组织、校内选拔、集训和管理工作。经过省赛区和国家组委会专家对作品的两轮测评,学校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广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实践创新综合能力的培养,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硕果累累,有力促进了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新闻中心)

撰稿:邱金波    审稿:孙国玺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联合考核检查组来校考核平安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粤东西北新建本科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