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粤东西北新建本科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1-06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粤东西北新建本科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设备处、财务处、招投标办、2022年度粤东西北新建本科高校专项资金项目及所属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备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启动的背景,并强调了物资采购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同时布置了项目执行的时间节点要求。招投标办负责人结合以往项目的案例,就项目采购需求编制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厅对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率及执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希望项目用户单位要配合职能部门,加强采购项目的需求编制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周如金指出,项目用户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学校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采购项目的执行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意廉政风险;二是落实工作责任;三是把控好项目建设进度;四是综合考虑项目场地、水电等问题,避免影响后续进程。


(文/图  设备处)

撰稿:李少媚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实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奖零的突破

下一篇: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