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8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B/B6/90/32A571CC84D2668EB136475B752_8AD31FEB_5CD1E.jpg

大赛现场

11月28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和和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E/6A/20/0934C3D1B692D00442798C42F00_E4075AA4_2ACF3.jpg

参赛节目

本届大赛设舞台类和非舞台类比赛,共吸引了1700多名大一新生报名参赛。决赛采用了分组比拼的比赛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比赛节目的多样性与公平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经过激烈的比拼,话剧组8号选手“四喜丸子”团队获得本年度“才艺王”称号;许添钜、“七个隆咚锵”团队获得才艺新星称号,枪与蔷薇组合和亮剑组合获得“舞台类潜力奖”;广油弘扬醒狮队、电击小子、手打牛肉丸、陈东尔、八号雷迪五组选手获得“舞台优秀奖”;模特李晓雅、舞台类组合手打牛肉丸获得“最佳人气奖”;模特组王朝楷获得“最佳模特奖”。

今年非舞台类比赛设有5个类别,共收集了600多份作品,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李玲馨、姚欢、留轩、李佳欣、黎仕杰分别获得书法类硬笔一等奖、书法类软笔一等奖、绘画类一等奖、摄影类一等奖、动漫类一等奖。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8/AC/4B/58237A3C81FD3CB209C409E839A_DB3EF772_7FBF3.jpg

大赛合影

本届新生才艺大赛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与校社联共同承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b站线上同步直播收看人数近万人次。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龚璟锋 何华烨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赖新华

上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生态人”的期许与法律塑造研讨会暨茂名市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