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益客Echo扔呗项目组获得中国慈善项目大赛优秀项目

时间:2021-11-24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获奖证书

11月24日,中国慈善展览会专题赛道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创投联合行动(以下简称“联合行动”)决赛路演评审会在深圳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顺利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益客Echo扔呗项目组(项目成员:邬洁雯  温泽航  邹文英  邓永庆  冉博文;指导教师:温云峰)斩获第8位的优秀名次,获评中国慈善项目大赛四星优秀项目(仅7项),并获得公益基金5万元的奖金支持。同时,获邀参加即将举办的中国慈善公益年会,将在中国慈展会拥有独立展区。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联合创投行动作为中国慈善项目大会专题赛道,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指导,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深圳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

项目团队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益客ECHO协会基于社会创新,践行企业家精神,深刻认同联合国环境友好目标,旨在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用商业化手段推动社会创新。作为粤西地区社会创新团队的先行者与引路人之一,益客ECHO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项目运行与孵化“4+n”机制,成功孵化出“星星之伙”、“扔呗“、”启明星科学课堂“、”菠皮重生“四个项目组,先后在联合国UNDP青创赛、互联网+、挑战杯等社会创新比赛大放异彩,在广东省i志愿、益苗计划中也同样有他们的身影。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温云峰    审稿:文亚青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广东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导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