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开放大学副校长李瑞垞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1-11-2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交流现场

11月24日上午,茂名开放大学副校长李瑞垞一行4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组织部、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周如金对李瑞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近年建设发展成果等情况。李瑞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茂名开放大学受茂名市委、市政府委托筹备茂名乡村振兴学院的情况,希望我校发挥资源优势,支持茂名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乡村振兴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茂名乡村振兴品牌树立、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乡村振兴教学专家、团队和培训项目的资源共享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周如金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茂名市乡村振兴,我校责无旁贷,也一直在努力。希望就建设茂名乡村振兴学院的契机,与茂名开放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把茂名乡村建设得更美、更好的情怀和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茂名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廖达涛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一党课作品获评全省高校精品党课

下一篇:广油学子捷报频传,创新创业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