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荣获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铜奖

时间:2021-10-18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决赛现场

10月18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等主办的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学生启航赛决赛在广州珠岛宾馆顺利举行。我校电信学院创客中心云智华鼎团队《化工高温裂解装置智能结焦分析系统》项目(项目负责人:刘浩然,指导老师:邱金波、罗鑫龙)和材料学院Nanofun团队的《“辐”星冷罩—新型无功耗辐射制冷材料》项目(项目负责人:肖歌,指导老师:吴铛、班建峰、李哲)从2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团队组铜奖,并各获得5万元经费支持。

据悉,“众创杯”为广东省最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中山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0所院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参赛。决赛项目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海内外青年创业创新项目线上线下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的活力。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肖歌 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暨优秀教师师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