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1-10-14阅读次数: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到:

会议现场

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在官渡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第一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想。党委委员按照党委会议事规则对党支部支委人选、发展对象确定等议题进行审议与表决。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按照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对兼职安全员人选、分工会购买运动服等议题进行审议与表决。

纪红兵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两个会议均能按照议事规则较为规范进行,党委会会议发挥政治把关作用,党政联席会议发挥具体决策作用,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需要完善与改进之处:一是第一议题须注重时效性,学院党委要积极传达贯彻学校党委最新学习要求;二是进一步明确“两会”议事规则,对参会人员、议题收集、议题上会及“三重一大”问题决策等环节,须有更加清晰认识与更加规范的执行;三是做好“两会”材料归档,学院办公室须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工作整改要求,及时做好材料归档工作。


(文/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王序婷     审稿:黄军左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党员科普志愿服务队成立暨“科普讲坛”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1年庆重阳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