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10-13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一等奖证书

近日,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报告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GDUPT三剑客团队(参赛学生:化工18级杜销倩 赖频 肖仕辉;指导老师:单书峰 陈菲菲 王丽 黄伟莉)荣获竞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天津大学等85所高校的345份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及复赛阶段的两轮筛选,甄选出共计114份优秀作品进行获奖公示,其中包括一等奖17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57名,鼓励奖7名。

此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得,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对化学反应工程课程的兴趣和参与程度,鼓励了学生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强化理解和应用化学反应工程理论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了教学相长效果。


(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单书峰    审稿:谢颖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评广东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