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成绩优秀

时间:2021-09-2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考评得分表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粵教助函[2021] 6号),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在本次绩效考评中获得93分,在全省144所参评的普通高校(本专科)中位列第21名。

考评机构以各高校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各单位日常上报材料、省教育厅工作台账为基本依据,结合参评单位提交考评报表,对照考评内容四级指标体系评分标准实施考评。考评内容全面、详细,数据精准,涵盖学生资助工作各环节。

历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资助育人、扶贫扶志”的资助理念,扎实推进“一困一帮扶计划”,引导各学院对受助学生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与社会责任感教育,通过助后育人的“精耕细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搭建广阔平台,开创了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考评成绩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继续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特色、擦亮品牌、以激发内生动力为导向,构建成长型资助育人体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让资助工作更贴心、更暖心。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梁小莉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合齐齐哈尔大学承办中俄国际食品科学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2021年专升本学生校史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