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1-09-21阅读次数:来源:外国语学院分享到: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选手:英语19-4班潘荟、生物工程18-2班黄依莎;指导老师:周莹)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周莹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大区决赛胜出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等112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先在华南区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并晋级全国赛,接着在全国总决赛中经过两天五轮的循环排名赛,力克众多名校选手,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对标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双体系”育人理念,大力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做精做实翻译学科内涵。

荣获三等奖


(文/图  外国语学院)

撰稿:黄依莎    审稿:李特夫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农村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传技术助增收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开展2021级新生团学教育“灯塔”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