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到西城校区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09-18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到西城校区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解决现阶段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西城管委会、审计处、设备处、基建处、招投标办、财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如金带队先后走访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及化学工程学院,了解目前实验室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提出解决方案。周如金指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推动艺术实训中心琴房设备物资安装,争取2021年底完成验收支付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二是广建公司按照环境学院提交的方案,彻底整改其实验室漏水渗水问题。三是按照现场提出的三种方案,解决理学院楼空调外机安装问题。四是各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西城校区实验室条件。

(文/图 设备处)

撰稿:李婉莹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开展2021级新生团学教育“灯塔”宣讲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假期 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