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分享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一线教师的关爱落到实处,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教学名师、师德标兵、辅导员、党政干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台湾籍博士、外籍教师代表和奋斗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慰问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不计个人得失,潜心教书育人,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争做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素养、博大的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广油“西迁精神”以及“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校园精神,甘为人梯,不负教书育人使命,在学校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省级教学名师李继凯教授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省级教学名师万勇教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慰问学校第八届师德标兵陈银清教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慰问辅导员吴杏思老师

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黄琴老师

副校长周如金慰问杨联斌、卢涛、陈进和魏龙福博士

副校长李为民慰问退休老教师霍修顺


(文/图 党委教师工作部)

撰稿:赵景全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重大突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程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178个党支部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