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队慰问海军某部

时间:2021-07-2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领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以及学校党委武装部、党办校办、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的慰问队,代表学校对海军某部进行拥军慰问。

部队领导及其他干部战士对慰问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座谈中,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并衷心感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李为民汇报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申硕进展,并希望部队能在加强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围绕加强校军共建展开座谈交流。

会后,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慰问队还参观了旅史馆,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等方式加深对部队发展史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座谈会现场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

下一篇:广油学子在茂名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