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1-07-1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学习会现场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保持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关于抓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利用暑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党史自学,定期组织专题学习。

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在综合办公楼5楼会议室进行暑假期间第一个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坚定“四个自信”。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党委常委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陈龙彪、黎齐英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议题”中,张清华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章。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文章《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更加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

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陈龙彪、黎齐英分别结合专题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等内容,从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如何加强高校文化自信、如何守民生、如何加强学习和理论阐释、抓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研讨,在不断学习和研讨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茂名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师生合唱队获茂名市大合唱比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