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6阅读次数: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会议。学工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部分学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完成就业工作目标进行了发言。

李为民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办好就业民生这件大事、实事,实现我校就业工作总目标。各二级学院要增强政治站位,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将就业帮扶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明确分工,落实落细就业统筹指导。要打造学院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有效解决慢就业、懒就业现象。要强化就业服务跟踪机制,切实做到“一生一策”,鼓励学生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文/图 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李伟琼 邱一富     审稿:张法清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暨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