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民革广油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7月4日,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学中共党史,学《统战条例》”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现场

支部党员来到茂名市博物馆茂名革命史陈列展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瞻仰抗战时期珍贵文物等方式,一起重温了茂名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为革命胜利作出的丰功伟绩和那段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

学习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上,民革茂名市委会秘书长、民革广油支部主委吴登平结合文件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解读,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旨在以学习中共党史和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使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服务学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吴登平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