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7-05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5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设备处、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省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省污控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备处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需落实到位。实验室管理科负责人布置了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周如金强调,安全就是人与物之间和谐共处的效益关系,实验室应同时实现环境育人与科技产出,优化、升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文/图 设备处)

撰稿:江欣欣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