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 送组织温暖---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3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分别带队看望袁富善、徐本刚、杨观镇、何浏、李润、陈政绍、田颐慧、董健生、黄婉嫦、蔡洁、李玲、孙巍、梁高丽、陈燕等一批党员,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处有关人员分别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所慰问的代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共同分享党的百年华诞的喜悦。在拉家常式的交谈中,他们认真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参与投身学校建设的奋斗故事;他们积极激励年轻党员们继续发扬以“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为内核的广油“西迁精神”,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期间,校领导张清华和纪红兵通过入户走访方式,分别为党龄满50年的两位老党员代表袁富善、陈政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根据介绍,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今年,我校共有38名老党员获得该项荣誉,他们分别是冯寿天、钟祝贤、江子明、李振环、肖开梓、苏艳萍、张柏林、吴逸民、吴儆苏、陈璇萍、陈圣宁、陈政绍、温质文、郑绍礼、邢馥生、林元俸、田俊亭、杨国珍、易曼玲、李增仁、袁富善、冯泰生、于广东、梁勤英、曾国初、罗炳尧、马雪容、陈厚文、梁民兴、蔡亚仁、梅春国、关朝珍、李土生、周思祯、黄平、林以超、黄金佑、何洪颐。

另外,学校党委及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座谈、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我校另外106名党员、36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节日走访慰问,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陈政绍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徐本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袁富善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李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何浏

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田颐慧

副校长周如金慰问老党务工作者黄婉嫦、蔡洁

副校长李为民慰问学生党员


(文/图 党委组织部)

撰稿:卢洁蓓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参加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广油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