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8阅读次数:来源: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公室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大学科技园筹建办、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广油资产公司、双创学院、校级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基本情况及工作计划,同时结合《广东省大学科技园实施办法》(粤科高字〔2020〕101号)就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与会代表就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了座谈。

周如金强调,大学科技园筹建办与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应加强沟通协作,紧密联系,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为启动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做好扎实准备。一是有针对性开展调研,完善顶层设计,探索建立入驻团队激励机制。二是做好园区融合,促进产学研。三是完善入驻团队条件保障,尽快推动科研团队入驻。


(文/图 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公室)

撰稿:邓龙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 感恩新时代”教职工歌唱比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