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 感恩新时代”教职工歌唱比赛

时间:2021-06-28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七一前夕,校工会联合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在科技会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感恩新时代”教职工歌唱比赛。全校各二级分工会组织21支队伍参加比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你走》《走进新时代》,一曲曲高亢的颂歌在礼堂回响,一阵阵深厚的情感在心中激荡,颂扬建党百年成就,感恩奋进新时代。经过专家评审,机关分工会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等3个单位获二等奖,后勤分工会等6个单位获三等奖,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等11个单位获优秀奖。

通过歌唱比赛形式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贡献广油力量。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