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出色金融杯”校内选拔赛总决赛

时间:2021-06-20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总决赛现场

6月1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总决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此次校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各晋级校决赛参赛团队成员、指导老师等80多人在现场参加比赛。出色集团董事长周鑫鹏、校决赛评审专家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比赛,同时还有1000多位师生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在线观看比赛。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优秀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力争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周鑫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参赛选手送来殷切希望和真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并祝愿校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项目展示

本次校决赛邀请了黄辉、曾璇、曾慜三位国赛、省赛评审专家、企业家担任评委。总决赛采用“6+4”的赛制,即6分钟团队路演,4分钟答辩。38个参赛团队分成两个赛道(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两个赛道共评选出三个金奖,八个银奖、十二个铜奖以及若干个优秀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复赛。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在比赛中场休息之际,学校机关党委合唱队为比赛参赛选手带来精彩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与参赛师生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队老师们满含深情的演唱让在场的参赛选手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学校高度重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等出席了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并作工作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校赛,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大赛讲解和项目打磨;各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级初赛,辅导、选拔、推荐优秀项目团队参赛;各项目团队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截至目前,报名参赛的项目数为4208项,其中主赛道3111项,红旅赛道1097项,累计参赛学生18377人次,共可推荐高教主赛道22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4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参赛项目质量较去年也有明显提升。创新创业学院接下来将对晋级省复赛的团队进行深度辅导打磨,不断提高参赛项目水平,力争在今年省赛、国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新闻中心)

撰稿: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14万毫升!502名广油学子碧血表丹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及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