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科技局来校调研外籍教师工作

时间:2021-06-17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茂名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晓玲一行3人来校调研外籍教师聘请、管理和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锅红对王晓玲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科技局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外籍教师聘用等相关工作,多支持学校科学研究和建设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外籍教师聘用及服务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在外籍教师聘用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晓玲对学校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科技局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解决学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多引进并留住国(境)外优质人才,推动茂名市人才结构优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向外宣传茂名的优秀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成果。


(国际处)

撰稿:吴佳璐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报编辑部6篇论文获第三届广东省期刊优秀论文奖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