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06-10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聘任仪式

6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官渡校区学术报告一厅举行。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方式进行。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地方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工作回顾》,视频从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爱心捐植、平台搭建、校友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近几年的校友工作,介绍了地方校友会建设情况,展现了广油校友的风采。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宣读《关于聘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周如金为新聘任校友联络员逐一颁发聘书。

理学院物理17-1班陈佳同学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能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而感到自豪。她表示将牢记使命和职责,发挥好校友联络员的作用。

深圳校友会杜与钦会长代表地方校友会发言。他首先代表全国各地校友会祝贺母校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的隆重举行,充分肯定了聘任校友联络员这一重要举措对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并表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重要性。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以及心系母校,大力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各地校友表示特别感谢,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引用或改编诗句“此番相逢在广油,凭君传语报平安”“今天执子之手,未来与子长久”“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千载风雨万载霜,茹苦生铁铸成钢。羽翼已就天高阔,风尘万里老目苍”等诗句,希望校友联络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广大校友,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希望校友联络员不负韶华,胸怀梦想而又“行且知”,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并嘱咐广大校友联络员要感恩父母,为人子只有永存感恩父母之心,才会有情牵母校之真,也才会有勇为未来之恒。


(文/校友办  图/校团委)

撰稿:陈静文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校卫队业务技能训练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