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11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毕业典礼现场

6月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科技会堂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2021届毕业生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和非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临别赠言,给毕业生们上大学最后一课。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

张清华致辞

毕业典礼上,张清华作了题为《跟党走、为国奉献》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向整装待发的同学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读懂广油,传承好“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张清华与同学们分享了《从13人到9000多万人——史上最牛创业团队创业之路》的网文,希望同学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张清华表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希望同学们敢于斗争、勇于奋斗、甘于奉献,希望当祖国需要同学们的时候,同学们能忠诚祖国、敢于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号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博士,非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中文18-4班沈晓伟同学,毕业生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7-1班焦长泉同学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博士

王倩博士寄语毕业生们:要做一个有大志向的人,要做一个善良感恩的人,要坚持终身学习,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和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

非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中文18-4班沈晓伟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7-1班焦长泉同学发言

沈晓伟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祝贺师兄师姐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开启人生新征程;焦长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滔滔母校情、悠悠老师恩和绵绵同学义。

纪红兵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伴随着激昂高亢的《毕业歌》歌声,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为各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的51名毕业生代表一一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