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探索校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时间:2021-04-17阅读次数: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享到:

仪式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校企党建共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促进学院品牌文化建设,4月17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IT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科技会堂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兆嵩,茂名粤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兵,茂名市群英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茂海,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龙彪在致辞中对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IT科技文化节开幕式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企党建共建工作和科技文化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探索融合式党建新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不断提高高校党建质量,确保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三是打造校企合作精品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陈兆嵩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与广油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张小兵在致辞中表示将与广油本着双向互助、合作共赢的原则,协力开展党建共建,建立创业就业实践基地,为广油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

签约仪式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协议书,并授予企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牌匾。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为企业优秀骨干代表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会后,计算机学院教授张磊为与会人员作了“人工智能AI做了些什么”专题学术报告。

据悉,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探索融合式发展模式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党建育人成效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多层次合作交流。此次IT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年之久,旨在引导学生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前沿技术,培养大家的IT职业素养,激发同学们创新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和思想境界。


(文/电信学院  图/新闻中心 电信学院)

撰稿:江文红    审稿:崔春晓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特等奖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广东化工产业发展专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