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一楼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团委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危机、招生就业、学生晚归、宿舍管理、学生课堂考勤、团建工作等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李为民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和全体学工人员在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要坚持研判与强化部门联动相结合,加强工作经验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狠抓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落实招生就业相关政策,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充分发挥就业辅导员、专业教师作用,竭尽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四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准备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提升毕业生离校管理和服务质量。

说明: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E/66/01/2584E3C0EEF4FD4505D5D2C8E72_0D57664D_AFE4F.png

会议现场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吴锡凤 劳小丽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44名师生和2个集体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获得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