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10日,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208室顺利召开。致公党广东省委常委、茂名市委会主委、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邵杭伟,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彪,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副主委、信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钟发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归国华侨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各支部代表等嘉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主委李小乔所作的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刘辛元当选致公党学院支部主委,刘梦华、黄世政、梁晓蓓当选支部副主委。

陈龙彪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市委会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邵杭伟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吸引力、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院支部的人才优势和专业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传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续写侨海报国的新时代篇章,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幸福茂名贡献力量。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梁晓蓓 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学校参加粤港澳高校联盟2021线上工作会议